fbpx

From Farm To Lab

從農場到實驗室

Itinera源於市場對於最高品質創新化妝品的需求,

而其中選用的天然成分更是對純淨、真實美麗的保證。

Itinera是一系列反映了功效及可持續性原則的產品,並經由對於製作創新配方化妝品擁有豐富經驗的GFL所設計並製作。

產品以義大利不同區域所生的水果和穀物一同組成,且採用100%可回收原料和可回收塑料所製成的生態可持續性包裝,而在製程中的每一個環節則皆使用友善環境的純淨能源。

95%源於自然的成分

自然成分是指產品中的成分只獲取自植物、動物、微生物或礦物質。而所有Itinera的產品皆不含動物源性的成分,並且被標記為VEGANOK

除了被認證為「自然和可持續性化妝品」外,同時也符合國際標章ISO16128。

義大利的恩賜

我們分享作為義大利人的核心價值觀、我們的傳統、我的文化以及獨特的真實歷史。

檸檬海岸

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視為地中海景觀的傑出典範。阿馬爾菲海岸是義大利最令人難忘的風景之一,在這裡,群山墜入海中,形成一片令人心驚的險峻峭壁。

托斯卡納山丘榛果

憑藉其抒情的風景、世界級的藝術和一流的農民廚房,托斯卡納對與土地共生有著完美的經驗,並同時為美食與美酒的絕佳去處。

西西里刺梨

在西西里多彩身份之下的所有元素中,此地榮譽的最佳代言人便是梨果仙人掌,也就是刺梨,同時又稱為印度無花果。

裡面有什麼?

INCT作為一個顯示成分的透明化列表,表中將3個主要的類別以不同的顏色做區分:

  • 源自植物
  • 香味及其衍生物
  • 為了確保品質及產品秘方所加入的成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