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OSMÈ

微雨過後,森林中的綠植味

OSMÈ源自古希臘語

意思是香水、精華,以及一種慢活的態度

OSMÈ的概念是能夠喚醒被遺忘的情感,並且給予新生活不可思議的回憶

青橘樹下躺椅小歇,湛藍海洋上迎面吹來的風

與自然共生的OSMÈ善於捕捉這些精巧又美好的細節,

並探尋如何將平凡的日常加入生命的靈性,發掘自然界中有機的輕柔。

自然元素是OSMÈ品牌的獨到之處,有機、純淨、無害,對肌膚和環境友好,把自然生長的氣息浸潤到髮絲肌膚,將慢活的自由藏進產品的留白處。

OSMÈ旨在為乾燥皮膚提供有機認證過的優質身體護理系列,並加入了新鮮蘆薈汁、葵花籽油、有機乳木果油和迷迭香提取物等具有高度活性的有機成分。

其中,OSMÈ的主要成分萃取自庫拉索蘆薈,庫拉索蘆薈自古以來便是美容界的常客,它具有多項對美容有益處的獨特性質,此外,高百分比的維生素、礦物質和氨基酸能夠滋養皮膚表面,從而確保肌膚的活力。

淡青橘和雪松木質氣味的優雅協作,帶來一些輕微的風沙顆粒感,

遠離嘈雜的靜謐,詮釋了清新自然的生命氣息。

OSMÈ只提供高質量的生態有機認證系列,不含任何 GMO(轉基因生物)、對羥基苯甲酸酯、苯氧乙醇、納米顆粒、矽膠、PEG、合成香料或染料、動物產品和人工色素。所有產品均在皮膚病學控制下進行測試,以確保採用尖端技術構思並開發出完美質地的非侵略性配方。

對於OSMÈ,我們挑選這一系列產品,通過創新和自然的設計捕捉其靈魂,傳達其理念。我們盡可能地使用了可回收材料,例如來自 100% 消費後再生紙的玉米澱粉或紙漿,並且所有紙質配件均使用大豆油墨印刷。

-Best Sellers-

有機蘆薈保水洗髮精

380 ml

有機蘆薈保水沐浴露

380 ml

有機蘆薈保濕身體乳

380 ml

ECOCERT 認證產品的包裝上清楚地標有 ECOCERT 標誌,標籤上標明了植物成分和有機成分的百分比,這使消費者能夠識別出真正經過認證的有機產品。

在OSMÈ中的每個方面都反映了我們的理念,簡約而又創新的可回收材料,以及取自天然物質的成份萃取,由內而外的散發大自然的氣息,而在生產過程中,我們選擇可再生綠色能源供電的設施,以確保對環境的影響達到最小化。我們承諾毫不妥協地提供尊重地球、友善環境的產品,並同時傳達更優質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