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香氣與原料

它以洋甘菊、牛至、和白松香的清新香調開場,

一切從眼神接觸開始,

然後深入進心臟,

強壯而堅定,它用橙葉、天竺葵葉和薰衣草作為語言,

悄悄訴說所有生活中微小的驚奇。

橙葉

零陵香豆

洋甘菊

雪松木

而它的秘密還尚未結束,

雪松木、橙花和零陵香豆出現,

帶來更多的驚喜與餘韻,

都源自OSMÈ及它芬芳的青綠。

鎮靜、舒緩和滋潤

我們相信並致力於發掘植物的潛力與功效,通過嚴謹的臨床證明,OSMÈ的產品除了具有高度的皮膚耐受性外,也能提供完美的保護和再生。那些珍貴的萃取成分能夠恢復、加強自然保護並調節皮膚的水分平衡,使皮膚更光滑、觸感更柔軟。而我們所選擇的新鮮蘆薈汁、乳木果油、迷迭香提取物、甘油和葵花籽油等有機活性成分則可以被皮膚分解和吸收,並且它們的作用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持續。

乳木果油

提取自生長在南非大草原的乳木果樹中的堅果,由於它豐富的保濕成分,因此特別適用於嬰兒嬌嫩和敏感的肌膚。

迷迭香

原產於地中海地區,它可以改善血液循環,並具有輕微的抗菌作用,能夠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還含有強大的抗氧化劑。

葵花籽油

有機向日葵屬於向日葵科, 這種油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劑,重量輕且溫和,不會留在皮膚上,且具有抗炎特性,吸收迅速。

庫拉索蘆薈

它高百分比的維生素、礦物質和氨基酸能滋養表皮並幫助血液流動,確保恢復活力和抗氧化功能。 更重要的是,蘆薈汁是一種極其保濕和鎮靜的凝膠。

蘆薈肉的潺滑物質可深層清潔,其中含有微量水楊酸,有助於加速死皮脫落,是兼具沐浴、保濕、護髮功能多效的經典草本配方。但部分人士對蘆薈會產生過敏現象,如出現紅腫、刺痛、起疙瘩等現象,請立即停止使用。